武汉新一轮高温冲刺启动:明起三日晴挺进30℃
2018-04-08 08:2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新一轮高温冲刺即将启动:明起三日晴,步步挺进30℃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 清明假期后两天转晴,但冷空气余威犹在,全省大部地区高温未破20℃。明起三天,晴日伴着悠悠南风推着气温奔向30℃。

要说冷空气余威如何,今晨武汉3.2℃的低温是最好的明证。白天春光灿烂,但不时北风呼呼,还是有几分凉,拖了升温的后腿,午后武汉最高温止步在18.3℃。全省大部地区高温也在17-19℃。

明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天气剧本也将翻开新的一页。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明起荆楚大地连晴三天,偏北风也转为和暖的偏南风,高温稳稳站上20℃,一步步冲向30℃,依次为:23-27℃、26-29℃和27-30℃,早晚低温也逐步摆脱个位数,依次为:5-8℃、9-12℃和13-17℃。

具体到武汉,明起连晴三天,高温依次为:25℃、29℃和30℃,低温也大踏步上升,分别为:7℃、12℃和1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