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余民警坚守岗位确保治安稳定
2018-04-08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杨保华、实习生范译丹)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4万余民警坚守岗位。截至4月7日下午5时,全省没有发生影响重大的案件、事件,没有发生重大火灾、道路交通事故以及大面积交通拥堵,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节日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加强值班备勤。省公安厅每日召集各警种部门负责人,研判治安警情,调度节日安保工作。派出所联合特巡警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以景区、商圈、大型活动为重点,扎实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风险隐患排查、节庆活动安保。消防部门重点加强对公墓、陵园、寺庙、景区等祭祀场所和旅游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严防大的火灾事故发生。

针对交通压力,公安交管部门提前谋划,主动应对,确保主要道路交通正常,群众祭扫、出游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