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环线边上私房大肆违建 最高搭7层钢棚 江汉城管称将拆除
2018-04-08 08:27: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萧颢)听闻房屋在拆迁范围内,于是大肆加盖,有的在房顶搭起7层高的棚子,还有的将人行道边的绿地圈占起来。近日,位于二环线旁的江汉区常飞路一带,有人公然违建。

近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驾车经过二环线发展大道高架,看到常腾路、常飞路一带有数十栋三四层楼高的私房,有工人在楼顶正用彩钢板搭建棚子。这是为了防止屋顶漏水,还是公然违建?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探访。在建设大道常腾路路口至常飞路路口一带,有数十栋三四层高的私房,房顶上几乎都加盖了彩钢板棚(如图)。有的棚子已经加盖很久,外表都生锈了,有的则明显是加盖不久的。

在一栋私房旁边,有一个彩钢板棚盖在人行道边的一块绿地上,进入棚子,里面除了青草什么都没有。周边居民说,这些棚子都是近期才修好的。

在常飞路,记者看到有三栋连在一起的私房,顶上都加盖了彩钢板棚,其中一栋更是加盖了7层之高。进入楼内,记者发现这些棚子异常简陋,地板仅仅是用木板铺设。三栋房子中,有两栋被用来开餐馆,还有一栋用作员工宿舍。该餐馆服务员称,不知道是谁在房顶上加盖。

江汉区城管委和常青街城管执法中队表示,一些房主得知当地可能拆迁,于是在3月23日左右开始抢建,这些棚子都是违章建筑。城管人员巡查发现后,叫停了施工,并对违建户下达了通知书,让他们自拆。对于不自拆的,城管部门近期会组织集中行动,强行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