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高速隧道内停车小解 导致两车追尾事故
2018-04-08 09: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货车司机隧道内停车小解,导致两车追尾事故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4月7日凌晨,一辆四川籍大货车在沪蓉高速峡口隧道发生侧翻。面对撒落一地的蔬菜,驾驶员周师傅欲哭无泪,拍着大腿对路政执法人员说,早知道不停车上这个厕所了。

当日4:13分,沪蓉高速蓉沪向K1209+900M峡口隧道(兴山县境内)发生两货车追尾事故。一辆江苏籍运百货的货车因避让不及,与拖蔬菜(香椿芽)的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前车侧翻横在隧道中间,占据了行车道与超车道,造成该路段通行受阻。接到兴山收费所监控室报警后,鄂西路政七大队与高警兴山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清明节车辆较多,就近在兴山互通实施分流。

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施救,事故车辆被拖离现场,路政、高警同施救人员将堆积在地上的蔬菜转运到另一辆货车上。1个多小时后,经现场紧急处置抢出了行车道,交通得以恢复半幅通行。10:35分,兴山站入口解除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周师傅拉的一车1900多斤香椿芽,于昨晚22时从达州出发,准备运往宁波,当车行至沪蓉高速峡口隧道内,见有港湾停车带便停车顺便解了个手,等刚把车驶出港湾停车带,速度还没提上来,就听哐的一声,被后面的车子追尾。事发时后方来车紧急刹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高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