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地铁吐痰惹怒众人 年轻女乘客称后悔让座
2018-04-08 09: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老人地铁吐痰惹众怒,年轻女乘客后悔让座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一名老人在地铁车厢内吐痰,差点溅到别人身上,旁人好意提醒,他却毫无悔意,还跟人吵了起来。4月7日早上,在地铁4号线上,此前给这个老人让座的年轻女乘客说,都后悔让座给他。

市民李先生介绍,7日早上8点多,他从园林路站乘坐地铁4号线去武昌火车站。列车经过岳家嘴站时,车厢内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突然吐了一口痰。因为老人吐痰时比较用力, 差点溅到了对面座位的乘客身上。老人的这一不文明行为引起了对面座位几名乘客的不快,他们提醒老人公共场合不要随意吐痰。

结果,老人并没有听取意见,反而和这几名乘客吵了起来。争吵中,他又吐了一口痰,还从兜里掏出几张纸巾,朝这几名乘客丢过去。老人的举止引起了车厢内其他乘客的不满,其中一年轻女乘客说,自己先前还主动给这个老头让了座,哪知道他这么不讲道理,有点后悔。

李先生也拿起手机拍下这一幕,并批评了老人。老人仍无歉意,说自己到洪山广场就下,等下就不需要这个座位了,把这个座位还给女乘客。说着说着,老人提着袋子起了身,灰溜溜地下了车。

“老人离开后,大家都不愿意去坐那个空座位。”李先生说。

(责编:付芷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