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爹提一大壶酒精上公交车 司机和乘客将他劝下
2018-04-08 09: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爹爹提一大壶酒精上公交车,司机和乘客将他劝下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年愈六旬的爹爹提着一大壶酒精要上公交车,司机发现后,和乘客一起劝阻,最后爹爹下车。4月7日,说起头天晚上发生在53路公交车上的一幕,53岁的市民赵先生依然心有余悸。

赵先生介绍,4月6日晚上,他在起点站建设六路上车,准备去上夜班。当走到和平大道建设十一路站时,上了很多乘客,此时车厢内约有10个人站着。一名60多岁的爹爹最后上车,手里拎着一个白色透明塑料壶,里面装了至少有20升液体。司机问爹爹壶内装着什么,爹爹开始不说,后来在追问之下才说是酒精。司机当即说,公交车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当中包括酒精。后来,车上的多位乘客帮助司机一起劝阻,大约7分钟后,爹爹才拎着壶下车。

4月7日,赵师傅拨打武汉公交集团第六营运公司电话,盛赞司机的公共安全意识强。

根据赵师傅提供的信息,公交公司管理人员找到了这司机郭骏。车载监控视频显示,4月6日晚上7时33分许,司机郭骏驾驶车辆达到和平大道建设十一路站上下乘客时,一男子手里拎着一个白色透明壶上车,郭骏拦下劝阻。

司机郭骏称,爹爹开始不听劝阻,还将壶往车厢里面拎,他只好拉好手刹,再次解释公交车上明文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见爹爹坚持不肯下车,车厢内的乘客纷纷帮忙劝说危险品是不能上车的。爹爹见大家都在劝他下车,最终拎着壶下车了。

武汉公交集团第六营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请市民朋友们自觉维护公共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