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高速上烧成空壳 车主称前车变道引追尾起火
2018-04-08 09:2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车子高速上起火被烧成空壳,车主称系因前车突然变道没打灯造成追尾

楚天都市报4月7日讯4月7日上午,武英高速上一辆大众速腾车突然起火,被烧成空壳,万幸的是无人受伤。车主称有车突然变道,导致追尾起火,变道车逃离。

大众速腾车主朱先生介绍,4月7日上午,他开车从黄冈老家沿武英高速回武汉城区上班。4月7日上午10时45分许,他沿最左边车道正常行驶。突然,在他右侧车道行驶的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没有打转向灯,直接变道插到他的车前面。他踩了急刹车,还是与那辆丰田汉兰达车追尾。这时他的车头起火,他和车上的人赶紧下车。那辆丰田汉兰达车也停了,一名约50岁的男子从驾驶室上下来,看起了火,赶紧开车跑了。因为当时着急救火,没有看清楚那辆丰田汉兰达车的车牌号,只记得是武汉牌照。后来高警江岸大队、路政、汉口北大道巨龙收费站、消防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帮助灭火。等火熄灭后,整个车也成了空壳,路面也造成损坏。

4月7日下午,在朱先生提供的视频中,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起火的小车占据三股车道中的最左边车道,明火加浓烟冒起很高,旁边还有其她车辆在通行。

朱先生表示,他的车是2016年购买的二手车,只买了交强险,没有购买其它商业保险。他不仅需要承担车辆的损失,还需要承担路面损坏的损失,希望有路过的司机提供那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的车牌号等信息。

高警江岸大队民警称,昨日上午确实有一辆车在武英高速上自燃,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