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男子公交上猥亵短裙女孩 被司机一秒按倒
2018-04-08 10:34: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原标题:男子公交上猥亵短裙女孩 被司机一秒按倒

4月6日下午6点40分许,湖北襄阳一辆505路公交车从火电厂驶往人民广场方向到达唐城公交车站时,公交司机打开车门等待。

这时,他突然听到前门,传来一名女孩的哭喊和尖叫声。公交司机扭头看去,发现是一名刚踏上前门台阶,穿着短裙的年轻女孩。

女孩身后,一名约40岁的短发男子正将手伸在女孩的裙底,女孩一边尖叫哭喊,一边挣扎着往车上爬。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公交司机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跳到发动机箱上,隔着护栏死死拽住中年男子衣领处。

站台上正在负责疏导的两名公交司机见状急忙援手,三人一起将中年男子摁在地上。

被摁住时,男子说:“我吸毒的,身上有刀。”监控视频记录了这一过程:

10多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男子竟说:“免费让警察送我回家!”随后,男子和年轻女孩被民警带走。

7日上午从警方获悉,目前涉事男子还在进一步审讯中。(通讯员 余昆 赵明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