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公园游乐设施甩出受伤 来看孩子最新状况
2018-04-08 10:34:00 来源:十堰广电

原标题:追踪 | 12岁男孩被公园游乐设施甩出受伤!快来了解孩子最新状况!

4月6日下午3点20分左右,市人民公园阿拉伯飞毯游乐项目发生安全事故,一名12岁男孩受伤送医。

当天下午,十堰广播电视台记者来到市人民公园进行了采访。

事情经过

当天下午,3名12岁学生(两男一女)欲乘坐阿拉伯飞毯游玩,一名男孩买票上设备后,经营者石葱芝去给这名男孩系安全带,另一名小女孩没有经过经营者同意,私自进入操作间将自己拎包放于操作台上,误压启动按纽造成设备启动,而此时安全带还未系好,坐在设备上的男孩连同经营者石葱芝一起从设备上摔下,掉在水泥地上。

处理结果

事情发生后,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值班工作人员迅速对现场进行保护,并拨打120将伤者紧急送医。经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男孩颅内骨折。

记者在人民公园管理处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对阿拉伯飞毯这一游乐设备进行关停,并督促运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受伤男孩现状

今天下午,十堰广播电视台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这名12岁男孩大脑硬膜脱落,颅内骨折且有淤血。目前己经从急诊科转到神经外科进一步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