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垃圾池建在小区中间 臭气整个小区都闻得到
2018-04-08 21:34: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露天垃圾池建在小区中间,臭气整个小区都闻得到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8日讯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锦绣龙城小区F区,有一个露天垃圾池设置在道路边,多年来露天堆放着大量生活垃圾,蚊虫滋生臭气弥漫,业主苦不堪言。

据业主徐先生介绍,他刚搬进小区时这个垃圾池就已经搭建起来了,至今五年仍未拆除。垃圾池在小区中间,平时本就臭气熏天,如果有风一吹,味道就飘得整个小区都闻得到。“而且垃圾池就挨着小区消防通道,有一定安全隐患。”

为此,不少业主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希望相关部门介入,早日拆掉这个临时垃圾池,还业主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4月4日,东湖高新区规划局、城管局及关东街回复称,根据《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已经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履行保洁职责和清运工作。

回复中称,目前垃圾池里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经清理完毕。不过,4月7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小区F区看到,该处垃圾池里仍堆满垃圾。另外一位留言市民魏先生说,当天确实清理了,但第二天又堆满了,治标不治本。

东湖高新区房管局物业科相关办理人员证实,当天确实拉走了6车垃圾,但小区目前仍有不少业主在装修,建筑垃圾只能堆放于此,所以才会再次堆满。对于这一问题,已经告知小区业委会,由他们来决定垃圾池的去留。

另外,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已经对该垃圾池下达了整改通知,该小区物业目前正准备对垃圾池进行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