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百货25周年集团庆,武汉区五店邀您一同高举双臂,欢呼同庆!
2018-04-16 18:35:26 来源:
  不知不觉中新世界百货已陪伴我们25年,从第一件进口羊绒衫,到第一双精致小牛皮鞋,到成年后第一只香奈儿口红。他伴随着我们的时尚脚步,从不停歇地在国际化进程中加速不停。商品万千变化,但25年的优质服务却持续不变。自25年前的第一次邂逅,我就认定,这是一场一辈子的宠爱之行。
 
  新世界百货25周年集团庆,4.20-5.1 武汉区五店邀您一同高举双臂,欢呼同庆。
 
  流行商品199省100元;25元超值大礼包宠爱回馈,携手设计新锐定制小熊抱枕礼。1000积分兑10元,积分再也不怕没地花儿!更有强强联手,支付宝口碑1元兑11元,百丽,阿迪达斯,周大福品牌答谢;脸脸新科技线上三局两胜赢50元酬宾券及悦诗风吟明星款面膜。
 
  还等什么?惊喜已经曝光!来了定是不虚此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