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悬坐楼盘10楼窗户上 胁迫承租商支付租赁款
2018-04-24 10:35:00 来源:十堰广电

原标题:十堰一对母子悬坐高楼、情绪激动!紧急关头……

十堰广电讯4月23日上午,有市民爆料,在北京路华夏公馆楼盘内,有一名中年妇女悬坐在正在建设中的楼盘窗户上,情绪激动,非常危险。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来看报道。

上午十一点,记者来到华夏公馆12号楼的施工工地,看到位于十楼的窗户外的脚手架上,坐着一中年妇女和一名男子,楼下有人正在和他们进行电话沟通。

裕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李卫群:我们是甲方,包括开发商协助你们把这个事处理好,你下来一下。让你妈下来,事情总是要解决的。叫姓胡的过来。

据裕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这位负责人介绍,楼上的妇女姓吴,接电话的是她的儿子,母子二人承接了这个楼盘开发工程的脚手架出租业务,因为承租商胡某一直没有给他们支付租赁款,所以吴女士就采取了极端的方式来胁迫胡某支付租赁款。

裕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郑冒禄:我不是对这个租赁公司的,我是对这个胡某,胡某是我的总包。但我的钱已经给了胡某,胡某给了他多少钱,我心里没有数,所以导致成这样的。

在记者和开发商的多次劝导下,吴女士的儿子终于同意下楼接受我们的采访。他说,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没有拿过薪酬,承租商胡某欠下他们七十多万,下面的员工天天逼着要钱。

吴女士的儿子吴超:这个事情从去年年底,他就一分钱没给,你先把你的帐算清楚,我们正好算得很,只需要一分钟算出来,因为它是按面积承包,就几乘几等于几,你现在初步算一下是多少?大概9万方总共70多万块钱。

在现场,开发商负责人和记者都尝试着联系了承租商胡某,但一直无人接听。为了安抚吴女士,开发商负责人向吴女士的儿子做出了承诺。

裕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李卫群:他们这个事出了以后为了让他妈下来,我们个人先拿5万给她,我承诺只要你们帐算的清楚,我按你们要求给你付款。

虽然开发商承诺,先代替承租商胡某垫付部分租赁款,但是吴女士还是拒绝下楼。对于吴女士的这种行为,记者采访了律师。

律师刘壮:吴女士讨要租赁费,合情合理,但吴女士采用跳楼这种极端的方式,不仅危害了自身的安全,也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是违法行为,我们建议吴女士应当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合法行使自己的权利,采用仲裁或者是诉讼的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3日下午,开发商负责人电话告诉我们,他们已经联系上了胡某,今天下午预付十万元租赁款,其余的款项待清算后再付。目前,人民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