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热线]群众:回复我不满意!丹江口市交警:真的整改了,不信来看!
2018-04-24 15:39:00 来源:荆楚网

(2018年4月23日)

一、神农架林区神发水电内退工资误差无人管 水电公司回应工资结构调整
贴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529970-1-1.html
4月21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我2016年4月1日内退,退休后一直没见过工资表,对比2016年1月内退人员的工资相同,所以没注意我们的工资结构。2016年底经在岗同事提醒,才知道我们的工资发放有误差。公司2015年1月调整企业工资,将技能工资项从406元调整为600元。根据《神发水电有限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第28页第三十条(1)条的规定(附件一)内退待遇为:本人内退前技能工资、工龄工资、边远津贴和本企业内退补贴发放,本人2016年2月6日年满45岁,2016年四月内退,我三月工资技能工资项为600元,四月工资技能工资项为406元,因从来没见过工资表,直到2016年底我们才知道我的工资发放数额不对。
4月23日,神农架神发水电有限公司就网友提出的问题作出如下回复:神发水电有限公司在2010年5月林区电力体制改革、厂网分家时成立,一直沿用原电力公司内退政策。2015年主管部门批准在岗职工调资,公司为提高内退职工待遇,为内退职工增资200元(实为补发技能工资差额)。2017年将内退职工年底生活补贴随月发放,每月400元。2018年2月,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内退职工工资进一步规范,调整了工资结构,所有内退职工执行统一的工资标准,工资总额并未减少,不存在少发工资的问题。
二、占道卸货影响交通出行 相关部门回复让人不满意 交警大队回复责令整改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530009-1-1.html
4月22日,网友在荆楚网“网络问政—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市民多次投诉的丹二路好邻居超市占道卸货影响交通出行的事情。现己办理并给了答复。但对两个部门(交警部门、商务局)的答复不满意。主要是两个办理单位在答复上不负责任,不依事实说话,不依法处理超市违停占道卸货的行为,反而包庇好邻居超市。在答复之前,该超市每天早上6点40至7点20时就有辆白色的中型货车从丹二路进入违停在超市门口马路上占道卸货,两个办理单位(交警部门、商务局)都自称经过调查尚未发现该超市帐户上有货车及有拉、送货的车从丹二路进入占道卸货。(到处都是监控摄像头一查便知是否占道卸货?我们就是好邻居超市楼上业主,天天亲眼所见该超市常年如此占道卸货的)办理单位都否认了超市有占道卸货行为。可以肯定的是两个部门都调查过。因调查完给了答复后,超市就改为从丹二巷进入卸货了。但在答复上给了虚假的答复。存在塘塞、忽悠市民行为。这背后是否官商勾结存在着行贿受贿的利益输出?同时两个办理单位存在着严重的懒政、慢作为、不作为的情况。
4月23日,丹江口市交警大队就网友提出的问题作出如下回复:您转发的这份[投诉爆料]我队已知悉并高度重视,也向该发信人就具体情况进行过回复。对于发信人反映的丹二路好邻居超市卸货扰民现象我队高度重视。经核实,我一中队民警已对该超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进行整改,并欢迎该发信人随时前来我队查看相关视频证据。

【每日有回复】
  2018年4月23日,湖北各地2个党政相关机构实名回复了2条民生热线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占道卸货影响交通出行 相关部门回复让人不满意 丹江口市交警大队已回复
2、神农架林区神发水电内退工资误差无人管 神农架神发水电有限公司已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