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三天,湖北各市州共12人被查,其中两人系同事
2018-05-13 15:55:00 来源:荆楚网

5月9日以来,湖北各地纪委监委先后公布审查调查信息。截至5月11日,3天内共有12人被查,涉及恩施、黄石、黄冈、荆门、十堰、襄阳、咸宁等地。详情如下:

5月11日

据恩施州纪委监委5月11日消息:恩施州农发信用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孝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恩施州农发信用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负责人江健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据黄石市铁山区纪委监委5月11日消息:黄石市铁山区鹿獐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鹿獐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俊辉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5月10日

据黄冈市纪委监委5月10日消息: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志珍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黄冈市罗田县纪委监委5月10日消息:黄冈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兼黄冈市优抚医院院长姜文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黄冈市黄州区纪委监委5月10日消息:黄冈市黄州区禹王街道办事处万福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黄冈市黄州区纪委监委5月10日消息:黄冈市黄州区禹王街道办事处万福社区五组组长董洪麦涉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5月9日

据荆门市纪委监委5月9日消息:钟祥市丰乐镇党委书记范志彪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沙洋县政府采购办工作人员魏冰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十堰市纪委监委5月9日消息:十堰市张湾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强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咸宁市通城县纪委监委5月9日消息:通城县直机关武装部部长潘东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据襄阳市纪委监委5月9日消息:襄城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黄元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