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厨房烧水致失火 民警从火海中抢出三个液化气罐
2018-05-13 17:4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厨房烧水人却外出致失火,民警从火海中抢出三个液化气罐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厨房里在烧水,村民却大意锁门外出,结果引发失火房子烧着了。接到报警赶到的村干部和民警奋力扑救,冲进火海中抢出三个滚烫的液化气罐,避免了更大的事故。

5月11日上午10时许,枝江市公安局顾家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顾家店镇高殿寺村一农户家附属房屋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顾家店派出所指导员杨帆带领民警及所专职消防队员迅速驾驶消防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大火已经蹿到了房顶,尽管此时天上下着雨,但由于火势太猛,仍在不断蔓延。经了解得知,在失火的厨房内还有三个已经灌装的液化气罐,杨帆迅速安排民警疏散周围群众。由于室内火势太大无法进入,最终民警通过爬到房顶用消防水枪对室内进行灭火。在火势稍微得到控制后,杨帆带领民警及队员冲入房间内,在村干部的协助下迅速将已经烧的滚烫的三个液化气罐抬到室外空旷处。经初步调查,由于村民毛某某一时大意忘记厨房烧着水,直接锁了门出去了,最终导致失火。所幸民警及时赶到,通过奋力扑救,成功阻止火势蔓延到正屋,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较大财产损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