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头一女子受伤倒地 见习交警为其撑伞遮阳
2018-05-16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暖心!女子街头受伤倒地,见习交警给她撑伞遮阳

楚天都市报5月15日讯5月15日,武汉街头烈日当空,在硚口发生暖心一幕:两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女性伤者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在120救护车到来之前,见习交警为伤者撑伞遮阳,令人感动。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硚口警方获悉,这名“撑伞小哥”系陈卓,重庆人,系武汉市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

5月15日,武汉街头烈日当空,最高温达33℃。上午11时许,硚口区交通大队3名见习民警陈卓、刘博、孔令震,来到南泥湾大道古田三路路口执勤。突然,路口不远处发生事故,两辆电动车发生擦碰后双双倒地。

三人立刻跑到现场投入救援,经过简单交流后,一位年轻女性伤者表示浑身疼痛无法动弹。于是,他们三人一个向大队报告联系救护车和支援警力;一个在旁边疏导交通保护现场;另一个小伙子跑到路边不远处一家水果摊前,找摊主借来一把遮阳伞为伤者遮挡烈日。

约7、8分钟后,支援民警带着救护车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小伙子才收起遮阳伞。过路群众纷纷为这些小伙子们竖起大拇指,称赞“撑伞小哥”很暖心。

经硚口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初步调查,此事故系两辆电动车相擦碰引起。当时两辆电动车同向行驶,在并行的瞬间因颠簸相互擦碰,导致双双摔倒。今日下午记者从普爱医院得到消息,伤者小崔姑娘今年19岁,目前情况稳定,已经没有大碍。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硚口区交通大队获悉,“撑伞小哥”陈卓是重庆人,今年21岁,系武汉市警官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和同学们一起在硚口区交通大队见习了五个多月,即将于下个月见习期满之后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