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男子因老屋拆迁产生矛盾 竟持刀杀死母亲
2018-05-16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因老屋拆迁产生矛盾 武汉一男子持刀杀死母亲

原创 :楚天关注

楚天都市报讯5月15日上午,鄂州葛店开发区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将一中年女子刺死在街头。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当日上午,在鄂州葛店开发区建设银行门口,一年龄在50岁左右的女子被人当街凶害。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仍可看到被害者头部插着一把刀。

16日,记者从鄂州警方了解到,凶手竟是死者的儿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据鄂州警方通报,受害人张某珍(女,55岁,武汉市人,现租住葛店设湾村)被其子杨某(男,32岁,武汉市人,现租住武汉丁字桥,无业)持刀杀害。

案发当日,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查,杨某一岁时父母离异,一直对母亲心怀怨恨,近期两人又因武汉左岭老屋拆迁产生矛盾。15日上午,杨某与张某珍相约在葛店建设银行门前见面商谈,后发生争吵,两人不欢而散。随后,杨某从附近购买了一把水果刀,赶至葛店开发区,在中国银行门前追上张某珍,持刀猛刺其后颈部致其当场死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