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供电线路出现故障 10多户居民家中电器受损
2018-05-16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供电线路出现故障,10多户居民家中电器受损

楚天都市报5月15日讯照明灯变成“闪光灯”,电脑、热水器、洗衣机等电器纷纷停摆。上周,武昌戈甲营社区10多户居民家中电器突然被烧坏,经社区协调,供电部门已开展上门免费维修,至昨日,除了个别居民家中电器还需继续排除故障外,绝大部分受损家电已修复。

5月9日晚上9点半,居民黄师傅正在家中看电视,这时客厅里的灯突然开始忽明忽暗,随即只听见“嘭”的一声,电视机就出现蓝屏,隐约还闻到一股焦臭味,惊吓不已的黄师傅赶紧关掉电源,以免发生意外。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多户居民家中,居民方女士介绍,家中的电灯、机顶盒均无法继续使用,商户陈师傅屋内的监控也罢工了,而切断了电源的家电,均没有受损。事发后,社区迅速联系供电部门进行抢修和故障排查。第二天上午,供电部门的技术人员来到小区,居民家中随后恢复供电。

社区群干余蔚介绍,事发后,社区迅速上门了解情况。经调查,10多户居民家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受损的电器主要是电脑、热水器、洗衣机、路由器等,供电部分技术人员表示,事故系线路出现故障所致,待核实后,将免费上门维修。

社区介绍,目前,除个别居民家中电器还需进一步排查受损原因外,绝大部分家电均已修好,一位技术人员表示,家用电器用完后要及时关掉电源,最好能拔下插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