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9日在湖北荆州开幕
2018-05-16 11:2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付开琪、刘蜜)5月15日,荆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6月9日至19日举行以“品味荆楚”为主题的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

荆州集楚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水文化和荆楚民俗文化为一体,拥有荆风楚韵的独特文化品质。近年,荆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文化旅游业作为荆州弯道超越的“引爆点”“加速器”,文化旅游产业正日益成为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分为三个活动现场,荆州中心城区设主会场,松滋和洪湖设会场。除了全省精品剧目、美术书法摄影精品、荆楚“非遗”、荆楚文物精品等展示外,还将举办荆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届中华诗人节、龙舟赛等活动。

荆州市将以首届荆楚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充分展示荆州厚重的文化底蕴与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更好更快发展,着力提升荆州文化旅游的品质和美誉度,把荆州打造成深受欢迎的、有故事的旅游目的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