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火车站借手机给老乡 对方拿到后拔腿就跑
2018-05-16 12:14: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男子火车站找美女老乡“借”手机,然后拔腿就跑

武汉晚报5月15日讯21岁的张女士在武昌火车站乘车时,同为宜昌老乡的28岁男子赵某找她搭讪,并“借”走她8000多元购买的高档手机。所幸张女士报警及时,铁路民警迅速出警将嫌疑人抓获。

5月14日中午12时许,张女士结束在武汉的旅游,独自到武昌火车站买票,准备坐车回宜昌。她在车站一家餐厅吃饭休息,说着一口宜昌话的赵某上前搭话,听到熟悉的乡音,张小姐礼貌回应了两句。

“美女,我今天凌晨酒喝多了,手机遗失了,借下你的手机打个电话,好吗?”赵某提出这个要求。张女士见是异地遇到的老乡,碍不下情面,就将自己的新款苹果手机借给对方,赵某一拿到手机后转身就狂奔,很快消失在人潮中。

因手机内存有重要的图片、资料,也绑定了银行卡,张女士马上跑到正在执勤的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唐晓面前报警。张女士打开手机自带的“定位服务功能”,6名铁警结合站区赵某的逃跑路线视频监控,立即兵分三路,不到10分钟就在附近一地下通道出口处将赵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起获手机。

经审查,赵某本是一名理发师,当日工作结束后准备第二天回家,不料消夜时候与朋友们喝到了凌晨,醉酒后的他不小心遗失了手机,便想自己弄一部。在火车站听到张女士用家乡话打电话,竟想出了糊涂“主意”。目前,赵某已被武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