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3万!看见这10个人请立即报警
2018-05-16 22:40: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鄂州警方发布悬赏通缉令 18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投案

鄂州警方在开展“霹雳2号”、“霹雳3号”行动期间,重拳打击“黑恶霸”,先后对在逃的28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悬赏通缉。5月10日,“霹雳”行动3号通缉令第7号犯罪嫌疑人陈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至此,公开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中有18人先后投案自首。

经查,陈某(男、29岁、鄂州市葛店镇人)于2006年加入盘踞在鄂州市葛店镇的黄某犯罪团伙,2017年曾因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18年因其参与黄某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而被鄂州警方通缉。

陈某到案后交代,其得知黄某团伙成员陆续被抓的消息后,于3月24日跑到武汉某小区出租房躲藏起来。5月6日,他看到朋友微信转发的“霹雳”行动3号通缉令,得知自己被通缉的消息后,一连几天睡不着觉,最后决定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鄂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才兵透露,目前,警方已根据群众的举报,掌握了多名嫌疑人的藏身窝点,正在实施抓捕中。同时,通缉令敦促被通缉的仍在逃的10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有力措施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为在逃人员通风报信,提供隐匿场所,或者帮助伪造、毁灭证据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据悉,公开悬赏将对发现并直接抓获被通缉嫌疑人的,每抓获一名奖励人民币3万元;为公安机关提供重要线索抓获嫌疑人的,每抓获一名奖励人民币1万元。对积极举报、揭发的群众,公安机关对其信息严加保密,依法予以保护。

举报电话:110或0711-3752000 手机13972951238

附在逃人员名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