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实行“闭卷考试+网上测试”推动党纪国法深入人心
2018-05-17 16:43: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磊)“试题做完了,错了3道题,只得了97分,看来还得继续加强学习。”5月16日上午,刚刚在网上参加完“学党章、守纪律、遵国法”知识测试100题的安陆市政府办公室干部小陈,看了看测试成绩,对旁边的同事说。

按照安陆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部署,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法特别是《宪法》《监察法》,在该市全体党员、公职人员中举行一次以“学党章、守纪律、遵国法”知识测试活动,旨在推动全体党员、公职人员把党纪国法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考虑到参加测试人员是属于不同层次人员,此次活动通过‘闭卷考试+网上测试’两种方式进行,确保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全覆盖、无遗漏。也希望通过测试,推动党纪国法深植于心。”该市纪委常委李孝介绍说。

据悉,此次测试从5月16日开始,月底结束。截至5月16日,已有23个单位组织开展了参加集中闭卷考试,180多名党员和公职人员参加了网络测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