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一男子承揽工程未果冲进工地泄愤 故意伤害工作人员被抓
2018-05-17 16:5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 邵峰)湖北鄂州一名男子在承揽工程未果的情况下,竟拿工地上的管道测量员泄愤,将测量员打伤后逃跑。5月15日,迫于鄂州警方“霹雳3号”行动压力,该男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工地上有人被打了!”5月13日15时许,一名徐姓男子打电话向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区分局太和派出所报警。

根据徐先生所说的位置,太和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赶往工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打人者已经逃离了现场!”太和派出所所长余欢介绍,被打男子为舒某,其身上不同程度受伤,报警的徐先生是舒某的工友。在现场,舒某向办案民警讲述了被打的经过。原来,舒某是鄂州某工地的管道测量员,受施工队负责人委托,13日下午,舒某来到工地搞管道测量。

“在测量过程中,突然来了一个陌生男子!”舒某介绍,对方自称该工地由其承包,没有经过他允许,任何人不得在此做事。

舒某跟陌生男子说理,不料陌生男子情绪激动,挥掌朝舒某脸部打去,并用脚踢舒某的臀部,导致舒某身上不同程度受伤。随后,陌生男子驾车逃跑。

通过走访工地附近群众,民警很快锁定打人者为张某(男,41岁,鄂州人)。在摸排张某活动轨迹时,民警发现其踪迹流窜不定。

5月15日,迫于鄂州警方“霹雳3号”行动压力,张某主动到太和派出所投案自首。

“我就是想揽下这个工程,得知工程已被他人承包,心里不痛快,本想吓唬吓唬工地上的管道测量员,没想到后来情绪激动打了他。”张某交代。

目前,张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