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警方严打网络违法犯罪 两外省网络赌博团伙被端
2018-05-17 16:5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 邵峰)自“净网2018”专项行动开展起来,湖北鄂州警方严打各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5月15日,鄂州警方对外透露,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打掉两个网络赌博团伙,抓获18名来自福建、安徽、河南的嫌疑人。

“行动!”5月15日13时许,根据前期侦查线索,鄂州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办案民警在鄂州城区某出租屋抓获2名福建籍网络赌博团伙成员张某、王某。

“5月初,有群众举报有人租用城区两处大楼办公室从事不法活动。”办案民警介绍,通过前期调查,他们发现大楼内暗藏有网络赌博团伙,并于5月5日分两路赶赴赌博团伙窝点,一举抓获以主犯刘某(男,25岁,福建泉州人)等在内的16名犯罪嫌疑人。当天团伙成员张某、王某因不在办公楼,逃过了警方的追捕。

抓捕现场,民警缴获涉案笔记本电脑20余台,手机40余部,涉赌资金过百万元。

经查,刘某等人交待自今年3月以来,其在鄂州城区租用办公楼,在网上代理某赌博网站,并聘请他人建立微信群邀请参赌人员以投注中彩的方式进行赌博活动。

“被抓人员多数为福建人!”办案民警介绍,抓获的赌博团伙分工明确,有人负责选择参赌对象,有人负责邀请参赌人员,还有人负责帮助介绍注册赌博网站账号并充值。

目前,刘某、张某、王某等18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