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桥下积水婆婆被困 水务人员背她趟过渍水区
2018-05-19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婆婆被困高架桥下,水务人员背她趟过渍水区

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还好有你们帮忙,要不然我还要在桥底下困着。”18日上午,突袭的暴雨,让在雄楚大道省中医院附近准备过马路的方婆婆被困,好在路边正在紧急排水的洪山区水务局人员看见后,及时伸出援手。

据介绍,暴雨袭来时,方婆婆和一群路人临时躲避在高架桥下面,随着暴雨持续,桥下一处井盖因为排水不畅,开始渍水,水越淹越深,方婆婆连忙呼救。在不远处,一队排水的水务局工作人员看见后赶了过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立即背起方婆婆,趟过了渍水区。

据统计,5月18日9点至5月18日11点30,洪山区累计雨量45.5毫米(街道口观测点),小时最大雨量28.7mm,属于暴雨级别。洪山区水务局迅速启动应急排渍程序,组织各应急抢险队伍及抽排设备第一时间到达易渍水点位,同时安排人员对主次干道、立交涵洞、在建工地、地铁沿线等重点路段开展巡查敞井揭盖,清渣助排,出动应急抽排设备8台,出动人员129人,巡查车辆28台。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