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政府大厅打地铺闹事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18-05-19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巴东女子6次在政府大厅打地铺索补偿,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楚天都市报讯巴东水布垭镇西淌村一女子因个人房屋受损,向某矿业公司索要150万补偿不成。近2年来44次到政府部门闹访,6次在政府大厅打地铺辱骂干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5月17日,该女子苏某戌因非法上访,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据介绍,2016年7月19日,因一场大雨造成水布垭镇西淌村山体滑坡,苏某戌房屋受损。苏某戌认为其房屋受损是某矿业公司爆破所致,向该公司提出补偿其经济损失150万元的要求。灾情发生后,水布垭政府立即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发放紧急避让安置费,生活费及相关物资,配发安置房。后聘请第三方权威机构鉴定,结论认为苏某戌房屋损失与矿业公司爆破作业无关。

但苏某戌不接受鉴定结论,仍不听劝解,一意孤行,多次在水布垭政府大厅以及政府大门处打地铺,在综治中心受理台地上翻滚、哭闹,扬言在政府喝毒药自杀,并在多个网站散布发表“政府不作为,官商勾结”等不实言论,以此来要挟政府,达到其不合理的诉求。

2016年8月至今,苏某戌先后44次到政府缠访、闹访,6次在政府大厅打地铺,并辱骂政府干部,扬言到北京越级上访,其行为严重扰乱水布垭党政机关正常办公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巴东警方已经将苏某戌押送看守所执行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惩处。当地群众纷纷表示:“再不能学挎牌子的那个女的瞎胡闹,扯歪歪理搞不得”,“有什么事还是要合理合法的反应,不能由着性子来”……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