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严重超载被查处 12名乘客竟挤在一吨货上
2018-05-19 10:0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7座车装下12个成年人,竟然还有一吨货

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5月17日下午5时许,湖北省公安厅高警黄梅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界子墩收费站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武汉籍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检查时,发现惊人的一幕,核载7人的车内竟载有12人。

经查,该车是从武汉汉正街服装市场出发前往安徽宿松的,车上11名乘客都是汉口上的车。车辆经过改装,车厢前部只有4个座位,却坐了5人,然而车厢后部没有座位,地上铺了近1米高的服装,7个人脱了鞋横向交错着躺在货物上。

据同车乘客介绍,其他人没法坐下去,都睡在堆积的服装上面。据悉,这些服装重约一吨多,是从武汉批发拿到宿松出售的。

据了解,司机和乘客大多是老乡,从武汉回到安徽宿松,票价远远低于正规客车票价。

由于该车涉嫌实施非营运车辆超员、客货混装、私自改装车辆和非法营运多项违法行为,交警联合运管部门将超出乘客转员后依法扣留了该车,驾驶员将面临严厉的处罚。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