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汉军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汉举行
2018-05-19 10:3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娜)“最有力量的人”“七个工作日,一生的缅怀”“他的身影是我此生无法整理的遗物”……5月18日下午,首场杨汉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5位杨汉军生前的同事、朋友现场讲述了杨汉军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去年8月9日下午,武汉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突发心脏病倒在办公室,人生定格在55岁。9月,省委追授杨汉军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湖北日报多次报道其先进事迹)。今年4月,中组部作出决定,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并在全国组织系统广泛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

报告会上,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新洲区凤凰镇毛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程纲全、武汉市委组织部干部欧阳俊等深情讲述了杨汉军生前的点点滴滴。

“杨部长,听说您走了,我真的不相信,不相信!您离开的前一天,还在叮嘱我注意身体!”蹇宏的直抒胸臆,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不少听众悄悄擦拭眼角的泪水。

武汉市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45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