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腿部被卡摇椅 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其救出
2018-05-19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湖北黄梅女孩被卡摇摇椅,消防撬椅“救腿”

楚天都市报5月18日讯17日晚,黄梅县一名10岁女孩在玩耍时,右腿被卡在左右摆动的摇摇椅底部。报警求助后,黄梅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仅用一分钟时间,成功将这名女孩救出。

据出警的消防战士介绍,当晚8时35分,黄梅县黄梅县消防中队接到一个求援电话,在该县宏威盛世华城营销中心门前,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玩耍时不慎摔倒,右腿被摆动中摇摇椅刚好卡住,小孩的母亲用尽了方法都无法将被卡住的右腿拨出来。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有不少的围观群众,在一个秋千式的摇摇椅下,一名小女孩右腿被压在下面无法动弹,小孩的家属正在后面抱着她。

救援人员将扩张器塞进摇摇椅与地面的缝隙内缓慢扩展,为小女孩腿部扩大的活动空间,其家属将小女孩腿向外挪动,前后不到1分钟便将小女孩救出。

随后,女孩被其家属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检查。经检查,孩子右腿并无大碍。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