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男子遇交警检查谎报儿子名字 自己当自己爹
2018-05-19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遇交警检查,52岁男子谎报儿子名字,自己当自己的爹

驾驶证因酒驾被交警扣留还开车上路,被交警查到后坚称自己有驾驶证,用儿子的身份来应付检查,因年龄悬殊太大,他沧桑的外表被民警当场识破,并对此进行严厉的处罚。

据介绍,5月17日晚7时许,湖北高速交警咸宁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咸宁北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在对一辆越野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表示自己有驾驶证只是没有随身携带,称自己叫张某锐,1988年出生,今年30岁,有一个女儿今年8岁。

但其外表沧桑,民警怎么看都觉得不止30岁,他解释自己平常比较操劳,看起来比较老。

民警通过车牌查询到该车车主为张某州,便询问驾驶员与张某州是什么关系,驾驶员称张某州是自己的父亲,当民警将驾驶员张某州身份信息的照片出示给他看时,他才承认自己的真实姓名叫张某州,1966年出生,今年52岁,刚才说的张某锐其实是自己的儿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表示自己上个月因酒后驾驶被武汉交警处罚,驾驶证被扣留,按照法律规定是不能开车的。为逃避交警检查,只得慌报自己儿子的身份。没想到交警的设备如此先进,在事实面前只得低头认错。

随后,民警对其驾驶证逾期未检验和在驾驶证扣留期间开车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处罚决定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