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脑出血雨中晕倒路边 民警找来纸板遮雨施救
2018-05-19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老人雨中晕倒路边,民警找来纸板施救

今日上午,大雨之时,一名老人倒在硚口宗关路边。民警找来牛皮纸盖住,挪到屋檐下打伞避雨,直到急救车前来送医。

今日上午9时左右,乌云压顶。正在宗关警务站执勤的民警王正满,接到了110警情:有一位老人倒在了宗关街的路边。王正满赶紧叫上辅警陈志,很快便赶到了现场。围观人群都不敢贸然移动老人。只见老人平躺在地上,上穿灰色布衫,下穿浅色裤子,拐杖散落在一旁。据附近路人介绍,这位爹爹姓邓,就住在附近,具体位置不清。

王正满蹲下身子,询问老人况怎么样,老人身体有轻微动弹,眼睛半闭半睁,脸色苍白,未见回应。这时,天空中打雷下起了雨点。

“大家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为老人遮挡一下?”王正满向围观群众大声询问。

“有!我店里有牛皮纸。”附近一家打印的老板,将王正满领进店里,拿了两张防水的牛皮纸,盖在了老人的身上。还有路人为老人撑起了雨伞,大家又一起将老人平移到路边的屋檐下。不一会儿,120急救车赶来,王正满将老人一直送到了普爱医院西区才离开。

今日下午,该院接诊的医生告诉记者,邓爹爹今年65岁,因为脑出血倒地,已转入重症监护室。因为子女不在身边,老人所在社区已来人,目前正在联系家属,等待签字做手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