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遇交警检查 夫妻“唱双簧”车内互换位置
2018-05-19 11:0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酒驾遇交警,夫妻“唱双簧”车内互换位置

5月17日晚,武汉市洪山交警查处一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涉嫌酒驾的违法当事人为逃避处罚,在车内换位置,让妻子“顶包”,被民警当场识破。

5月17日晚8时,武汉市洪山区交通大队快骑机动队在南湖大道书城路路口设卡整治,发现一辆蓝色无牌斯巴鲁SUV由北向南行驶,驾驶员宋某见到前方有交警设卡检查,急忙将车停下,迅速让坐在副座驾位上的妻子换到自己的位置,自己则快速从主驾座位转移到副驾座位上。本以为自己的“小聪明”能蒙混过关,被交警陈红磊识破,并用执法记录仪录像,及时上前询问。

车门一打开,就闻到有一股浓浓的酒味,男子宋某对互换位置一事坚决否认,始终称:“车不是我开的!”民警将回访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在证据面前,宋某和妻子才承认为逃避处罚确实在车内互换了座位,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可没想到被执法记录仪将整个过程记录下来,随后交警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宋某进行测试,其体内酒精乙醇含量为83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经洪山交警了解,驾驶人宋某前几天刚买了这辆新车,当天在家没事,到朋友家玩,晚上吃饭喝了两瓶啤酒,感觉自己头脑清醒,开车没事,于是就侥幸上路返程。被交警查货后,宋某表示今后再也不会酒后驾车,吸取这次教训。

洪山交警介绍,他们将依据最终的血液检测结果依法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