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始赴湖南推介旅游 黄四姐美妙歌声唱响长沙街头
2018-05-19 11:55: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圣国 通讯员肖华)“锅里的嘎嘎咕噜咕噜的响,害得我口水直往外掉,等得我好心慌。”5月18日,一首节凑明快,生活气息浓郁的土家族歌曲在湖南长沙橘子洲头、万达广场、旅游推介会会场跃入长沙市民和中外游客的耳中,激起了更多的当地人对生活艰苦时期有肉吃的喜悦心情,忆起了乡愁,激发了他们对建始这块神奇而又秀美土地的向往之情。

“建始在哪里?建始在人类起源的摇篮里!建始在中国地质的奇观里!建始在世界富硒的王国里!建始在黄四姐美妙的歌声里!”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以忠激情满怀地给200多名旅行商代表及当地媒体记者推介起醉美建始的四张世界级名片。

湖南是建始旅游的新兴客源地市场之一。据调查,与去年同期相比,湖南游客接待量呈4倍增长。湖南游客被建始秀美的山水风光,厚重的文化积淀,纯朴的民风民俗,舒适的休闲体验深深吸引。美人、美景、美食,优越的交通区位、实惠的奖励政策,让参加“call响全世界,畅游金建始”旅游推介会的旅行商坐不住了,湖南嘉景国际旅行社当即推广以建始县石门河景区、野三峡景区为主打产品的线路产品,并计划于5月26日发班。同行们纷纷抓住机遇与嘉景国际旅行社谈起了合作事宜。

“我们是去年开始进军恩施、建始旅游市场的,我们一定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把更多的湖南游客组织到恩施建始去,开启难忘的心灵之旅,休闲之旅,康养之旅,寻踪之旅,观光之旅。”湖南嘉景旅行社总经理皮嘉这样说。建始旅游局局长陈千高表示,长沙与建始在自然资源、人文环境和线路产品上具有很大的差异性和较强的互补性,通过两地的合作与交流,完全可以将建始打造成为长沙市民的纳凉避暑的胜地,硒游养生的福地,红色记忆的高地,区域合作的天地,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推介会现场,为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建始县旅游局与嘉景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建始县主动把握旅游市场发展的新特点,立足人类始祖起源地、奇境山水富集地、黄四姐文化传承地、养生养颜富硒地等四张世界级名片,响亮地打出“call响全世界 畅游金建始”的宣传口号,并策划了以山水为媒,文化为魂,产品为核心的系列精准营销活动。五月初开始,先后走到杭州、上海、南京等地。通过推介会的形式,主动走出去,到企业、社区、景区,对外亮出建始的四张世界级名片,推介建始,获得了当地市民和旅行商的认可。据了解,建始县下一步还将奔赴武汉、重庆等地继续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图为:建始县旅游局与嘉景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肖华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