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走进湖工大 十万年薪职位逾千个
2018-05-19 17:45: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临空港号”招才列车呼啸而过,带领学子穿梭历史“时空隧道”,诚邀广大学子留汉创业就业。5月19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火热举行。本次招聘会提供10万年薪以上岗位176个,招聘人数逾千人。

现场,30米的“时空隧道”内集纳了东西湖区数十年来发展变化的老照片及物件,讲述着40年间天翻地覆的城市变化,学子可循时代脉络感知沧桑巨变。

宣讲会上,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激情洋溢地向学子们呼吁,“作为湖工大的老校友,我希望大家留下来!武汉欢迎你们!武汉需要你们!”

招聘会现场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介绍,去年学校有40%的毕业生留在武汉创业就业,2018年这一数字更是提高到50%。他希望学子:“留在武汉干事业、兴家业,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建设武汉的时代洪流之中!”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诚挚邀请在场学子成为武汉市、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的逐梦“合伙人”。

他介绍,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是武汉三大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今年,临空港更迈入历史性发展时期。京东方、康宁、中金数据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项目如火如荼建设,“芯片、显示屏、智能制造、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新能源”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初具规模,正是有志于留在武汉、扎根临空港的学子一展抱负的最好时机。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也积极为学子解决安家立业的后顾之忧:引万达集团、协和医院、鼎石国际学校等商业、高端医疗教育资源入驻;促地铁6号线二期西延、107国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区体育中心、区文化中心明年竣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始终在延续。在建设中部地区最宜居宜业、独立成市的国家级开发区新征程中,我们更需要你们的加入!”

作为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新兴企业代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梁文力、武汉众海加速器总经理徐海娟分别就学子关心的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等主题答疑解惑。

为给学子提供就业保障,活动现场组建了“武汉临空港大学毕业生最低薪酬联盟”,国有企业、重点民营单位发起最低年薪承诺。代表性企业与大学生现场签订集体劳动合同,将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纳入合同约束条款。

为丰富就业体系,活动现场还举办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签约仪式,60个大学生实习(训)见习基地公开发布4638个见习岗位。大学生创新工位筹集签约仪式上,提供创新工位的众创机构和企业现场签约,向在座学子公开发布上千个创新工位信息。

招聘会现场,140余家单位现场提供上万个岗位,其中年薪10万以上岗位176个,招聘人数1020人,其中年薪最高的职位年薪高达150万。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招才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提供的就业岗位更贴近应届生实情,创业保障更为坚实,将“全链条”、线上线下立体式助学子留得下、干得好。(张万军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