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玩一夏 乐享最广西”广西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
2018-06-13 22:51: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周斌)广西,美丽的八桂之地。浓郁的民俗风情,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是广西独有的魅力。6月1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青春玩一夏 乐享最广西”广西旅游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此次推介会以“诗意、浪漫、奇遇、健康、探秘、回味”为主题,推出了六条风格迥异的精品旅游路线,旨在向湖北人民展示大美广西的秀美风光,推介会吸引了湖北多家旅行社的参与,各界媒体也对此次推荐会给予了极大关注。

推荐会现场主持人介绍广西旅游资源

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少数民族沿海自治区,近年来,广西凭借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成为游客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并且开发了多款旅游路线。如山水文化体验游、民族风情游、中越边关探秘游、长寿养生休闲游、滨海度假浪漫游、历史文化生态游等,吸引了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大量游客前往广西旅游。

  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里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广西也是多民族文化的聚集地,居住着壮、汉、瑶、苗等12个民族。多民族的融合,各种文化的碰撞,让广西更具神秘色彩。与越南相邻,也是广西地理位置的又一大优势。不用去远方,就能体验异国风情。

推荐会现场民族歌舞表演

推荐人向与会嘉宾和媒体推荐“诗意”主题的精品旅游路线

好山好水必然是养生的好去处。在广西,长寿老人的人数远超全国平均水平,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成为了人们健康养生的圣地。

  作为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最早的始发地之一,广西也成为了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连接点。发展至今,广西的海域已经成为年轻人心驰神往的爱情见证。

  少数民族的多元,地理位置的特殊、大美风光的壮丽、长寿之乡的神秘、中越边境的风情,无一不在说明,广西已经成为了国内外游客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旅游胜地。

  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扩大广西旅游景区在湖北的影响力,推动更多的湖北旅行社将其作为重要的旅游推荐线路,推动更多的湖北游客把广西作为旅游目的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