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7月楼市开盘预告:8盘齐入市 夏日楼市也升温
2018-06-29 20:22:00 来源:大楚网

六月的宜昌楼市是红火的,在这个月里,又有许多新的项目开盘或加推,据大楚宜昌房产不完全统计,六月份宜昌有11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如今六月即将过去,七月马上来临,火热的暑期一向是房产销售的旺季,众多开发商也会在这个时机举办开盘活动来汇聚人气、争夺客源,与此同时许多新楼盘也会面向市场。

宜昌7月楼市开盘预告

据大楚宜昌房产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018年7月宜昌预计预计新开楼盘约有8个,其中2个纯新项目,分别是伍家区的伍领江湖和西陵区的星光天地。

从区域分布情况来看,7月入市楼盘,伍家区依旧是供给主力。伍家区5盘入市,西陵区2盘入市,夷陵区1盘入市。

从主推户型来看,这11个项目户型区间大多在90-100平左右,涵盖两居三居四居;另外,新华广场、星光天地和宏信玫瑰城3期还推出了50平左右和80平左右的刚需户型。

清江· 月亮湾、弘洋拉菲庄园这两个项目此次主推洋房和别墅,主推面积分别是121-173㎡和252-284㎡,主攻大户型高端住宅市场。

从房源类型来看,受大势所趋,宜昌全装修项目也越来越多,此次星光天地也推出了40.4-50.6㎡的全装修房源,该项目精装样板间也已于6月16日正式开放。

总体而言,在宜昌市政府公布了房产交易新政后,对楼市影响尚不明显,6月仍有不少新项目加推或开盘。如今7月的楼市虽常是淡季,仍然迎来了许多新项目入市,这对于购房者而言,依旧是购房的好时机。7月宜昌房市是否会像它的天气温度一样火热,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