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司机酒后驾车造成重大车祸 致3死1伤
2018-07-06 08: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湖北一司机酒驾酿重大车祸 致3死1伤

楚天都市报7月5日讯6月28日凌晨,麻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鄂州籍男子酒后驾车,撞倒4人,致2人当场身亡,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遇难的3人中,1人是麻城市中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另外2人是广东一上市公司的高管。

据了解,当日凌晨零点31分许,在麻城市金桥大道新东方酒店门口,一辆武汉牌号的蒙迪欧牌小型轿车将4人撞倒,其中2人当场身亡。据一名知情者介绍,当场遇难的其中一人是麻城市中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某,另1人是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高管邹某。记者了解到,登云汽配股份是一家上市公司。

这名知情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现场群众及时拨打了110和120电话,其中一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也是登云汽配公司管理人员。

记者从麻城市中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中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50万元,总资产1200万元,是华中科技大学科技转化基地。今年48岁的王某系该公司大股东之一,也是该公司总经理。

当日,王某邀请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3名高管谈生意,当晚,王某一行4人从五月天大酒店门口斜穿机动车道准备到对面某酒店休息。不想遭遇了车祸。

肇事司机胡某今年30岁,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人,警方对其测试酒精浓度为68mg/100ml,系酒后驾驶。

事故发生后,麻城市成立了工作专班,对该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确定事故性质并对事故进行认定。同时,工作专班正在积极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和善后处理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