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不怕被盗刷 建行龙卡安心用尊享版为你护航
2018-07-06 18:10: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恍然间,夏天已悄然来临,2018年的余额只剩二分之一。不论你是前往避暑胜地体验清凉一夏,还是飞去购物国各种刷刷刷,龙卡安心用尊享版都会在此期间给你最安心的保障!

交易即时通知 知道每一分钱的动向

出门购物刷遍线上线下,几天下来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使用龙卡安心用尊享版,均会收到即时短信通知,做到每笔支出都心中有数。

盗刷保障全覆盖 96小时安全护航

莫名收到交易短信通知,信用卡被别人盗卡“剁手”?不用慌,安心用尊享版的第二重保障:挂失前96小时(含96小时)内,龙卡信用卡发生的所有境内外交易类型均可享盗刷赔付保障,涵盖境内外刷卡、网购、手机支付、取现等。

10万元高额赔付 给你足够的帮助

如果盗刷成为现实,那么还有什么比高额赔付更能让人安心?每自然年度,龙卡安心用尊享版盗刷赔付保障累计最高可达10万元人民币,高额赔付承诺让你安心用卡。

细节处见用心 挂失费工本费有补偿

不管是日常丢失,还是出游被盗,安心用尊享版服务暖心承诺:补偿卡片挂失手续费和卡片补办工本费,涵盖被盗刷卡或随被盗刷卡一起丢失、被盗的名下其它建行信用卡。

补偿证件补办费 全方位呵护一体化

龙卡安心用可补偿随被盗刷卡一起丢失、被盗的本人身份证、驾照、护照、户口簿、港澳台通行证的证件补办费,给予你全方位的关爱与呵护,仅需每月8元,首次订购还可享首月免费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