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车主去4S店保养 却被工作人员撞坏大灯
2018-07-07 12:07:00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原标题:襄阳车主去4S店保养 结果却变成了修车

6月21号中午,吕女士把自己的大众速腾轿车开到恒信众联一汽大众4S店进行保养。期间,4S店工作人员在挪动其他车辆时,不慎撞上吕女士的车,导致前大灯和保险杠受损。

4S店表示愿意吕女士的车更换大灯,并为保险杠补漆。吕女士则要求保险杠也要换新的,并提出交通补偿。由于双方意见不统一,理赔事宜也迟迟没有进展。

经过维权记者协调,吕女士同意4S店为其更换左前大灯和保险杠补漆的方案;店方表示会额外赠送价值两千多元的安全包和500元的补漆劵。

在车辆维修中,4S店发现保险杠已经破损,就主动为吕女士更换了新的保险杠,吕女士对4S店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