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高速一辆载啤酒货车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2018-07-10 07:4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二广高速一辆载啤酒的货车自燃,现场浓烟滚滚

楚天都市报讯7月7日下午,荆门大队辖区发生一起汽车自燃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5时许,荆门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陈安收费站有一货车自燃。当班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到达现场。现场火势较大,民警指挥收费站、施救工作人员迅速划出隔离带,确保周边车辆及人员安全、保证消防在现场有序灭火。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现场火势熄灭,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曾师傅驾驶车牌为鄂F36091重型仓栅式货车,满载啤酒,从当阳东上高速,行驶至二广高速陈安收费站附近时,感觉车辆刹车有抱死的现象,准备就近下高速进行检查。在排队出站的时候,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下车查看,发现左后轮胎爆胎起火,随即立刻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收费站立刻组织人员及设备进行灭火并拨打119报警,在左后胎的明火即将扑灭的时候,右后胎又发生了爆胎及起火,此时火势已控制不住。幸好民警、消防及时赶到,及时灭了火,减小了损失。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平时开车前要注意检查车辆轮胎、刹车等部件。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如发现车况异常,应就近驶离高速检查,切勿存侥幸心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