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将宠物狗放进购物篮 网友呼吁遵守公德
2018-07-10 08:4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女顾客将宠物狗放进超市购物篮 网友晒图呼吁遵守公德

武汉晚报7月9日讯8日,网友“赟赟”在微信群里晒出一张图片:一位女顾客把宠物狗装在购物篮里,还拖着它在超市内到处逛,狗狗旁边放着她买的一包虾,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评论。

9日,家住古田四路的网友“赟赟”告诉记者,8日下午他下班去家门口一家超市买菜,在冷冻区拿了一盒深海鳕鱼,正准备转身去购买其他的东西时,突然看到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士拖着一个超市购物篮,里面坐着一只棕色小宠物狗。狗狗身上有黄色的拴狗链,购物篮里还放有一包女子刚选购的虾米。

“看到这一幕,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这么做太不应该了,当时超市保安并未阻止她,而且超市大门口也有禁止宠物入内的标志。”他将见闻发至网上后,网友们纷纷指责这位女顾客的行为“缺少公共道德”。

有网友认为,养狗要文明从你我做起,像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是不能上车的,影院,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都是禁止的。还有网友表示以后再不敢用超市的购物篮,自己随身带购物袋。

超市管理部负责人称,所有超市都明令禁止顾客带动物进入卖场,保安和管理人员会在大门口进行劝阻,平时超市对购物篮和购物车也有定期消毒措施,顾客们尽可放心使用。同时,他呼吁,顾客也应自觉遵守公德、相互监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