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被敲门声吓坏 一陌生男子出现在家门口
2018-07-10 11:01:00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原标题:女子半夜被敲门声吓坏 原是楼上醉汉认错门

如果深更半夜有陌生人来敲你家门,你会怎么办?7月7日,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沿湖路的曲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惊悚”一幕,吓得她急忙报警求助。

当天晚上,曲女士早早就睡下休息了,突然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

“开门,快点开门!”门外是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曲女士打开手机一看,当时已接近凌晨两点。

“你是谁啊?”曲女士大声问道,可门外的男子始终不回答,只是大声催促曲女士快点开门。

见男子将门敲得砰砰响,丝毫没有离去的迹象,曲女士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曲女士家。只见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趴在曲女士家门口,仍在“锲而不舍”地敲门,民警刚一走近,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气。

民警上前询问该醉酒男子身份信息,并劝男子先行离开,以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可男子始终不愿离开,并表示自己就住在这里。

就在这时,从楼上下来一对老年夫妇,看到民警搀扶的醉酒男子,大声说道:“哎哟,还真是你,真是脸丢大了。”

原来,这对老年夫妇正是醉酒男子的父母,住在曲女士家楼上,而男子因为喝醉了酒,上错了楼层,才闹出了乌龙。

民警帮老年夫妇将醉酒男子送回家后,夫妇俩对儿子打扰了周围邻居休息表示十分抱歉,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叮嘱两人好好照顾男子后,将情况反馈给曲女士,曲女士得知实情后表示谅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