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遭陌生男一路尾随 机智躲进医院报警
2018-07-10 11:34:00 来源:孝感晚报

原标题:女子大街上遭陌生男子一路尾随 她躲进医院报警 民警从该男子身上搜出水果刀

7月3日,黄敏(化名)回忆起被陌生男子尾随的一幕,她还心有余悸,拍着胸口直呼好险。幸好机智的她躲进医院报警,在民警的保护下解除危险。

据黄敏介绍,7月2日下午3点左右,她行至城站路时发现背后有一名男子在尾随,无论她怎么做都无法摆脱这名男子,黄敏想大声呼救又怕引起尾随男子做出过激反应。于是她走进附近一家医院,躲在里面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黄敏后询问尾随男子外貌特征。

考虑到报警出警时间很短,这名男子应该没走多远,民警决定在附近展开搜查,确保市民安全。当民警行至城区街心公园对面时,发现一名男子和黄敏描述十分相似,民警警告这名男子停下来,男子反而加快脚步向小巷内跑去,民警赶紧追赶。就在民警离男子还有两三米距离时,男子突然将手放入口袋内,来不及多想,民警冲上去将其控制住,并从其口袋内搜出一把锋利的水果刀。

经查,尾随男子姓夏,有多次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目前,夏某已被公安机关送往相关部门。

民警提醒市民,遇到有可疑人员尾随时,不要慌乱,尽量往人多的地方去,然后找准时机报警,确保人身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