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鄂州这2个村被省里点名 有望获一大笔钱
2018-07-10 11:34:00 来源:鄂州日报

原标题:喜讯!鄂州这2个村被省里点名 有望获一大笔钱

重大喜讯!鄂州这2个村的人身价马上就要暴涨啦,快看看有没有你家。

近日,湖北省旅游委发布我省首批100个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观测点村名单。

名单里,共有44个非贫困村、56个贫困村,其中,鄂州官田村(贫困村)、峒山村(非贫困村)荣耀上榜。

据了解,观测点村主要从湖北四大贫困区中选出,考核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基本情况,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

此外,我省将建立乡村旅游扶贫统计监测和乡村旅游发展监测工作年度考核制度。连续两次不按时上报信息、连续两次评为不合格者,取消观测点村资格。

那么,入选的村子会得到哪些帮助呢?据了解,观测点村考核结果将运用到各地旅游扶贫考核、全省行业扶贫和定点扶贫考核中,考核优秀单位在培训、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省旅游委将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的方式,为观测点村及信息统计员拨付适当补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