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投巨资开建“硅谷小镇” 聚焦四大领域
2018-07-11 07:43:0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汉光谷:总投资200亿元"硅谷小镇"动建!聚焦四大领域

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集成电路和智慧城市四大领域

总投资200亿元“硅谷小镇”光谷动建

湖北日报讯7月10日,总投资200亿元的“硅谷小镇”项目,在光谷东部的武汉未来科技城动建,重点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集成电路和智慧城市等四大产业领域。

该项目位于高新大道以南、未来三路以东、高新二路以北区域,占地面积1.48平方公里,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小镇将建设海外人才中心、国际创新中心、孵化加速中心、总部企业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创新创业街区、国际学校、国际人才社区等。

“硅谷小镇”镇长容亚当说,伴随着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新兴产业正成为驱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引发人类生产、生活、消费方式前所未有的深刻革命。“硅谷小镇”参照美国硅谷帕罗奥图的科技创新小镇模式,遵循低密度、小街区、大开放空间的规划理念,为未来汇聚于此的科技精英,提供可持续性发展的生产、生活与生态环境。

据悉,“硅谷小镇”由硅谷智恒(武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建设周期5年,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