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子用扳手当枪逼人借钱 4人已被批准逮捕
2018-07-11 12:07: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扳手裹衣服当“枪” 逼人借钱 4人因寻衅滋事被批捕

武汉晚报讯 用衣服包裹扳手当枪威逼他人借钱,近日,江汉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马某、宋某、张某、胡某等4人。

4年前,江汉区某单位职工小杨找熟人马帮忙扯皮,后因故作罢,马某却以此为由多次找小杨借钱。小杨一共借了他1500元,都没有还。

今年4月,马某让宋某等3人找小杨,小杨不给,3人便将小杨架往马某家。小杨的好友张先生闻讯赶来,宋某以为张先生是小杨喊来扯皮的,从附近工厂拿了一把扳手,套在套筒里,外面用衣服包住,伪装成枪抵在张先生头上。张先生吓得不敢动弹,劝小杨给钱了事。小杨毫无办法,只好借钱。

小杨脱险后报了案。次日,马某等4人便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宋某、胡某均犯有前科。据马某供述,此次马某找小杨“借钱”是为了还债。他拿到1500元后,当场还了1000元给胡某,其余500元随手分给宋某和张某了。

办案检察官认为,犯罪嫌疑人马某、宋某、张某、胡某强拿硬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触犯刑法。

近日,江汉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马某等4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