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司机撞人逃逸 民警24小时内成功抓获
2018-07-13 10:49: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摩的”司机撞人后逃逸 以为电动车都差不多查不到,结果……

武汉晚报7月12日讯“摩的”司机撞人后不顾而去,好心路人报警后,伤者被及时送到医院,交警通过卡口摄像头锁定肇事电动车,司机刘某被行政拘留15日。

7月10日早8时左右,正在范湖路口执勤的江汉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机动队民警刘雷接到一名小伙子报警,称其在青年路牯牛洲路口看见一名妇女被电动自行车撞倒在地,躺在地上爬不起来,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刘雷立即带领一名辅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妇女侧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嘴里不停地喊疼,现场并未看见肇事的电动自行车。由于天气炎热,温度很高,刘雷赶紧叫来救护车,将受伤的妇女送至医院救治。随后赶来的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启动追逃工作,查缉肇事车辆。

经过询问周边群众和调取视频探头,民警立即锁定了肇事电动自行车,并于7月11日清晨5时左右,在汉口火车站广场附近将驾驶员刘某抓获。

起初,刘某百般狡辩,极不配合,在民警向其出示了视频录像后,最终还是承认其驾车撞人逃逸的行为。据刘某交代,其刚从随州老家来汉不久,主要靠驾驶“摩的”拉客非法营运为生,在撞人以后因为担心无赔偿能力,于是赶紧驾车逃逸,他心存侥幸认为,电动车长得都差不多,不像机动车那么好锁定,可没有想到交警这么快就找到了他。

据办案民警表示,刘某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不仅要负全部责任,并对受伤女子进行赔偿,而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江汉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杜文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