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三轮车追尾货车 司机胸口被4根竹子刺穿
2018-07-13 09:3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三轮车追尾一货车,阳新一男子胸口被4根竹子刺穿

楚天都市报7月12日讯7月11日晚上,阳新县城南环城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装着竹子的中型货车发生追尾,导致竹子从货车车厢向后滑出直接刺穿三轮车司机的身体。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石中心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已做完手术,生命体征平稳。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晚10时许,接到报警求助后,阳新消防官兵立即赶到了现场,只见一辆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装着竹子的中型的货车停在路边,货车车厢内的部分竹子向后滑出,穿透了山轮车前挡玻璃,其中,有4根竹子直接刺穿了三轮车司机的胸膛,鲜血染红了三轮车司机的衣衫,现场医务人员正在对被困司机实施抢救,情况十分危急。

由于4根竹子同时穿透了被困司机的胸膛,三轮车司机被固定在座位上不能动弹。为防止切割震动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利用小型切割机对刺穿司机身体的竹子进行小心翼翼地切割,并指派专人不停与被困司机进行交谈,唤醒被困者的求生意志,防止被困司机失去意识。在消防官兵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下,刺穿司机胸膛的竹子被全部清理干净,终于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楚天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伤者姓李,今年25岁,阳新人。获救后及时送到阳新人民医院,由于当时其胸部多处贯通伤,当夜在阳新人民医院紧急处置后被送往黄石中心医院。据黄石中心医院医疗部主任陈杰介绍,伤者送到医院时,该院立即安排胸心外科团队进行了会诊,由于伤情比较罕见,4根竹子还插在其胸腔中,伤情十分严重,随后胸心外科3名专家及时对李某做了手术。陈杰称,庆幸的是,虽然竹子穿透了李某的胸腔,没有伤及心脏和大动脉,目前李某生命体征平稳,但并未脱离危险期,该医院医护人员仍在对其治疗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