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查获一卖淫团伙 6人被拘留
2018-07-13 14:53:00 来源:香城都市报

为深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净化社会环境,近期,咸宁赤壁市公安局针对辖区宾馆、酒店、按摩房、KTV、休闲会所、洗脚城等治安重点单位进一步开展巡查。

7月5日凌晨,鲫鱼桥派出所在赤壁市沿河大道供水公司斜对面某盲人按摩店内查获一起卖淫嫖娼案件,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5人。

2018年7月5日凌晨,鲫鱼桥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赤壁市沿河大道供水公司斜对面某盲人按摩店有卖淫嫖娼行为。获悉后,鲫鱼桥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蹲守抓捕,凌晨2时许现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岑某某(女,29岁,湖南省张家界人)、樊某某(男,现年26岁,赤壁市柳山镇人)、但某某(男,现年32岁,赤壁市车埠镇人)、任某(男,现年27岁,赤壁市赤马港人)、张某某(女,现年34岁,湖北崇阳县人)等5人。经审查,岑某某、樊某某、但某某、任某、张某某分别对其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按摩店老板石某某(女,现年53岁,赤壁市赵李桥镇人)对容留他人卖淫嫖娼行为供认不讳。

近期,赤壁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对辖区内治安复杂区域及各娱乐场所可能存在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清扫,净化辖区社会风气。

目前,石某某因容留他人卖淫嫖娼被赤壁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岑某某、樊某某、但某某、任某、张某某因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平安赤壁、赤壁热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