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电池掉厕所 打捞时手被卡住惊动消防
2018-07-14 09:5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手机电池掉厕所,想捞出来却被卡住手,消防官兵都来了……

楚天都市报7月13日讯今日凌晨,武汉市黄陂区一女子在医院厕所捞手机电池,不料手臂被卡动弹不得,值班护士听到求救后立刻报警,民警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最终凿开便池解救了被卡手臂。

7月13日凌晨3时许,武汉市黄陂区环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在黄陂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内一名女子手被卡在厕所便池,大约半个多小时,一直无法出来。环城所民警黄海等人和黄陂消防中队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联合施救。只见狭小的厕所隔间内,一名女子面色痛苦地趴在地上,整条右臂都卡在了便池内。安抚女子情绪后,消防官兵观察发现,由于压力作用手臂与狭窄的管道紧紧吸附,稍一移动女子就痛苦不堪。

救援人员当即尝试凿开便池,在用毛巾包裹女子手臂防止二次伤害后,消防官兵用楔子轻轻凿开了便池,女子被卡的手臂慢慢抽出,整个救援用时不到10分钟,好在女子手臂只是轻微发紫肿胀,并无大碍。护士找来轮椅,让女子坐上休息。

据悉,该女子当天是在医院陪护病人,凌晨上厕所时,手机不慎从宽松的裤子口袋滑落,手机电池被磕碰出来溜入便池,女子急忙伸手去捞,不料手臂被卡住动弹不得,值班护士听到求救后立刻报警。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物品掉入便池、下水道等情况,不要轻易用手打捞,可以选择一些工具去打捞;如果不行,最好找专业人士协助处理,以免发生意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